“无烟篮彩购买app,清新校园”师生共同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4-19作者:访问量:466

 

418日中午,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控制和减少吸烟危害,净化校园环境,引导篮彩购买app师生培养和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篮彩购买app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处联合向篮彩购买app师生共同发出一场 “无烟篮彩购买app,清新校园”的控烟主题倡议活动。

篮彩购买app实验剧院前广场,春意盎然,师生齐聚。他们庄严宣誓:“以不吸烟为荣,以不文明吸烟为耻,坚决抵制不良吸烟现象,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体师生,同心同德;上下联动,以身作则;远离烟草,清新你我;篮彩购买app有爱,至善至美。”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学跳第九套广播体操。学校副院长唐立兔宣读校园控烟宣传员名单,党委副书记胡敏颁发校园控烟宣传员聘书,宣布三个校区吸烟点区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无烟文明校园。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在总结发言中说:“常识失落的现在,更需要我们守住底线!我们篮彩购买app人必须行动起来,正本清源!”

张伟令副书记、副院长号召我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闪亮的篮彩购买app校园,决不能让烟雾污染!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清新校园,从控烟做起!做到清朗文明篮彩购买app,师生身心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


(图为党委副书记胡敏为控烟宣传员颁发聘书)


(图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讲话)


(图为副院长唐立兔宣读控烟宣传员名单)


(图为倡议活动现场集体做健康操)


(图为教师代表发言)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图为全校师生在签名板上签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