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形象设计与审美评价——教师沙龙第二期侧记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5-31作者:访问量:530


530日下午,由校教师工作部主办的教师沙龙第二期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本期沙龙由舞美系徐家华教授主讲,近三十多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徐家华教授用生动形象的事例和图文展现了职业形象的重要性。她指出职业作为一个社会角色,需要经过“认同”,证明其实际地位、身份等与所承担的角色相一致,而角色的认同是在长期社会互动中完成的。因此职业形象要符合社会与公众的期望、得到社会认同。徐教授还分享了舞美系历年“着色”项目的学生作品,在品鉴不同服装造型的同时,也让各位老师了解到艺术创作的不易。讲座的后半部分,徐家华教授还邀请冯燕容老师现场指导老师如何通过化妆来提升个人气质和形象水平。两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老师们都意犹未尽,希望下次还可以再举办类似的活动。



教师沙龙活动旨在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使之成为促进交流、拓展兴趣、提升素养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