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6-13作者:访问量:3125

基建处岗位职责:

基建处是负责管理学校基本建设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和维修项目的手续办理、设计管理、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和质量保修等工作,确保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具体工作职责:

1. 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本市的基本建设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严格按照程序和技术规范开展基本建设项目和维修项目的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编制学校基本建设专项规划并上报上级部门审批;

3. 负责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开展基建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审批工作,维修项目入库、出库申报工作;

4. 负责按规定进行基建项目、维修项目相关的采购、合同签订及执行工作;

3. 按照基建项目工作程序,组织实施基建项目、维修项目的审批、信息报送、项目实施、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的全过程管理工作,并进行相应的合同管理、技术管理、档案管理工作。

4. 负责协调指导各参建单位做好施工准备及施工期间的现场管理工作,对工程质量、工程造价、工程进度、安全等负责监管;

5. 负责基建项目、维修项目的竣工验收及质保期内的管理工作。

6.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编制基建项目投资计划。严格执行基建财务规章制度,按合同与进度拨款。做好工程决算,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7. 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