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6-17作者:访问量:896

各位教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文件精神,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宗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动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入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规律和重大问题,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构建中国特色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资助额度
    篮彩购买app年全国资助课题100项,每项资助20万元。
    三、申报要求
    1. 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学风优良;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申报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3. 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本次研究专项。
    4. 申请人所在单位须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或政治教研室,设有科研管理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四、提交材料
    敬请申请者于篮彩购买app年7月10日(星期三)下午5: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版,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如下任一邮箱:shangxikyc@163.com或科研处唐瑞OA邮箱。

                                                科 研 处
                                                篮彩购买app年6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