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18-07-19作者:访问量:582

        《上海戏剧学院报》2018年第7期(总第303期)已于2018年7月15日出版,本期彩版,共八版。重点内容有:《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召开》《篮彩购买app中层干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新思想学生代表座谈会举行》《“上海电影与中国电影学派”理论与批评大型学术会议在篮彩购买app召开》等。本期还刊登了《2017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改革促发展 以开放求卓越  为把学校加快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高等艺术院校而努力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看齐忠诚履职  监督执纪问责  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上海戏剧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敬请关注,也可点击下载阅读。(文、图、编辑:榕树)

点击下载: 《上海戏剧学院报》2018年第7期(总第303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