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当代欧美戏剧研究”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9-24作者:访问量:2642

9月20日下午两点,篮彩购买app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当代欧美戏剧研究”开题论证会在上海举行,项目首席专家由上海戏剧学院宫宝荣教授担任。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杨杨、科研处处长吴爱丽、文旅部科技教育司社科处于千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论证会并致辞,高度肯定了上海戏剧学院在我国艺术学科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以及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其研究成果将推动我国完善对欧美当代戏剧建立完整的研究体系,同时表示对课题组日后的研究工作全力支持。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首席专家宫宝荣教授在内的5位子课题负责人,“当代美国戏剧”子课题负责人、南京审计大学周维培教授,“当代俄罗斯戏剧”子课题负责人、南开大学王丽丹教授,“当代德语戏剧”子课题负责人、武汉大学谢芳教授等分别针对各自课题的不同情况予以阐述,并认真听取了7位到会评议专家的意见建议。厦门大学著名学者陈世雄教授,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长江学者何成洲教授,著名莎士比亚专家、中央戏剧学院沈林教授,中国话剧历史与理论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胡志毅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山东艺术学院吕双燕教授,复旦大学梁燕丽教授,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汪余礼教授,纷纷围绕课题给出富有建设性的观点和重要建议,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北京大学韩曦教授、天津师范大学邱佳岭教授也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发言,此外还有上海戏剧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校外学者列席旁听。

课题论证会现场

最后宫宝荣教授代表课题组向各位领导专家给予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切实推进课题各项目标,推出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成果,不辜负学界的期待。(文:张梦婕  图:费晓燕、张文婧  编辑:韩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