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召开立德树人思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11-18作者:访问量:528

1115日上午,篮彩购买app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一楼召开立德树人思政工作专题会。校领导谢巍、胡敏出席。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巍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圈三全十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实现课内课外结合、网上网下结合、校内校外教育结合,拓展“实体课堂”、“空中课堂”、“行走的课堂”,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围绕培养一流艺术人才,创作一流艺术作品,以精品奉献人民、服务国家上海重大战略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上,组织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云,教务处处长沈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敏,学工部副部长李冬梅,宣传部副部长、党院办副主任包立峰,研究生部陈莹老师先后结合学校实际和各自部门工作做了发言,基于篮彩购买app办学特色,围绕戏剧+思政、课程思政、《艺术中国》、校园大师剧、戏剧党课、教师思政、重大题材创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敏就进一步开展好立德树人思政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党委书记谢巍对篮彩购买app以文化人、立德树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紧围绕办学特色,深入思考篮彩购买app德育工作要坚持和发展什么,要进一步完善和巩固什么,要充分发挥课堂、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文:立峰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