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少数民族表演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访问量:3791

   我国光辉灿烂的艺术文化,是各民族人民共同创造的。五彩缤纷的少数民族表演艺术作为中国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艺术发展史上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丰富各民族人民的精神生活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展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和美德的艺术作品,也有利于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促进民族团结

   为了提升中华56个民族影视表演艺术人才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同时通过影视表演艺术形式挖掘中国56个民族地方优秀文化,展现我国各民族的风土人情,弘扬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我院将开办2020年第十二期少数民族表演进修班。教师团队将由资深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以及导演、演员组成并配有专业教学管理人员,为充分保证教学质量与学院品牌。学员如按教学计划完成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1、招生对象

  国内各民族热爱祖国,热爱艺术人士;身心健康,年龄1825周岁

2、招生总数

招生25名,额满为止(满15名学员开班)

3、招生地区

面向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为主以及其它省市和地区

4、专业课程

   1)戏剧舞台表演 (2)台词 (3)镜头前表演 (4)声乐 (5)形体塑造与时装表演 (6)舞蹈基础、(7)平面模特镜前表现与美体、走秀等

5、授课事宜

1)报到时间:2020318   

2)上课时间:2020319日—2020912日(268课时,45分钟/课时)

3)模特、影视拍摄实践:2020825日—828

(全体民族学员参加中华各民族优秀服装文化欢乐微电影 《我爱--我中华》系列片拍摄)

4)报到及上课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5)经过考核后,成绩合格者学院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6、报名及缴费事宜

1)学费:34800元人民币/

2)报名及缴费期限:2020210日至2020317

(国定假日,及寒、暑假期间,请于来访前先行联络招生老师)

3)报到当日请提交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照两张、两寸免冠照两张

4)缴费方式(转账) 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请在注明“学员姓名+少数民族表演班”) 

7、招生咨询事宜 

  1)上海戏剧学院监督电话:021-62486374  报名咨询电话:18717999956(傲老师)

  2)咨询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001楼(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