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网课学习要点

发布时间:2020-05-23作者:访问量:502


两个月的网课学习,大家还一如既往保持着新鲜感和专注度吗?屏幕另一端的你……


同学A:网课学习和线下没啥大差别!听课,记笔记,再反复看看不懂的知识点!

同学B:啊!网课真的听不进去啊,时不时想做点别的事!跟老师的互动也差点感觉!

同学C: 一开始不太适应,后来也习惯了!就是发现,视频作业更能捕捉不足,所以反复录制,成小能手啦!

……

当看到别的同学网课效率很高,而自己却总是沉不下心怎么办呢!



(一)让自己“转动”起来

 行动比想法更能让你沉下心和获得自我肯定



飞轮开始转动时需要的能量,其实是每次拓展和积累,运作就会变得越发容易。


因此不要害怕一开始的困难和不熟念一开始的艰难尝试慢慢会出现效果变得轻松有劲。你要做的,就算让自己“转动”起来!


(二)坚定目标,阶段性前进

未必要把事情做到极致,而划分目标为短程、中程、远程,根据自身情况阶段性前进,这才是最可行的。



电影说的是在一位严格的老师督促下,鼓手实现梦想的故事。


多数凭努力拥有成就的人,都有一段不断超越自我,跟自己较劲的心路历程。“喜欢的事情就要做到最好”这或许能解释主人公对艺术痴迷的状态,咬定目标不放弃的坚定行为。

如果你愿意,偶尔试试和自己“较较劲”,对自己小严格,小步子行动起来,说不定就会出现自我小超越呢!

 


万事开头难

但万重山之后

一定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明天


相信大家都能提高自己的网课学习效率!

愉快的云上课~


指导老师:向碧华
文案:彭皖蒙 魏依欣

图源网络

202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