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毕业,我带岗”——南通市委宣传部携南通广播电视台来篮彩购买app招贤纳才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访问量:448

2020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相对严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相关就业举措,把“稳就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积极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



529日下午,南通市委宣传部一行在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的带领下访问上海戏剧学院,招聘新闻艺术工作者。篮彩购买app党委书记谢巍亲自向南通宣传部门推荐篮彩购买app优秀毕业,积极助推篮彩购买app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篮彩购买app会积极满足南通广播电视台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并努力探讨未来双方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可能性。



陆卫东介绍了南通市这几年飞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作为“万里长江入海口”的“中国近代第一城”,对高端新闻工作者、艺术工作者的渴求,也非常欢迎篮彩购买app培养的优秀毕业生能到南通发展,成为新南通人。


南通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辉对新闻主播、舞台、灯光、音响岗位的具体要求作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篮彩购买app电影电视学院院长研究生部主任厉震林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魏东晓党支部副书记王春云副院长董健,篮彩购买app学工部部长李冬梅党院办副主任韩永胜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徐晶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国丽等,与南通方面进行了具体对接。


陆卫东一行参观了篮彩购买app昌林路校区摄影棚演播室语音室布景间、设备间等,深入了解了篮彩购买app影视新媒体中心的未来规划。




你毕业,我带岗”。学校近期正在精准施策,积极筹措,为2020届毕业生保驾护航,因为“你就是篮彩购买app”。



文:学工部

图:佳奇、周家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