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戏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访问量:1344

戏曲学院

2020630日,《新闻联播》播出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勉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新闻,戏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按时收看,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展开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复旦党员师生的勉励,更是对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的嘱托,一要“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二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三要立足工作实际,坚守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为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蒋晓虹表示,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今天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党务工作者,自己更应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办实事,求实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令我十分的振奋。今后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斗目标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李文婷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经过在上海戏剧学院这四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我对专业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在党组织的培养与教育下,进一步提高了我的思想觉悟,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今我也即将步入社会,我将会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阅历,潜心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牢知识基础,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戏曲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建设基层坚强的战斗堡垒,凝聚人心,为建设篮彩购买app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