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附属舞蹈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8作者:访问量:1274

在舞校党总支组织安排下,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团员们按时收看了630日晚新闻联播,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团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使大家能更进一步的思考和学习,党总支还转发了相关的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党团员们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共产党员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总书记的回信,是对陈望道老校长首译《共产党宣言》的高度评价,是对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充分肯定,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历程的传承,党员精神的传承。

适值建党99周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站稳政治立场,热爱拥护党、永远跟党走。要从本职岗位做起,落实在实际生活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做好学校教学工作,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也将以此为抓手,切实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在教职工中逐项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使教职工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坚定信念,积极有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外在教学上以思政课教学为主,其它教学工作为辅,将四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语文、历史、地理和专业课等相关课程教学之中,培养和树立学生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拥护党的领导,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