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师生热议总书记给《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研究生党团员)

发布时间:2020-07-09作者:访问量:1586

100年前,陈望道同志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写信给习近平总书记,汇报参加志愿讲解服务的经历和体会,表达青年学子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与决心。近日,他们收到了总书记的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20200630日,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同学特别是青年党、团员收看晚间《新闻联播》进行观摩学习和讨论交流。总书记的回信第一时间激发了篮彩购买app学子在不断学习与艺术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并结合自身艺术实践,畅谈学习体会,以恭贺党的99周岁生日。


    杨梦欣 (18人物造型设计MA)


100年前,陈望道校长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的《共产党宣言》,今日复旦大学的《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的志愿服务队为宣讲老校长所追寻的真理,所传播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而付出的努力,是星火的传递,是理想的传递,是意志的传递。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与社会主义发展史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夯实我们的意志,身体力行地践行自己的誓言,面向未来,为更美好的祖国而努力,从自己力所能及的身边事做起。

 

彭博(18社会表演MFA)


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要坚定自信,不忘初心,通过自己的所学所悟,为国家的艺术事业继续努力奋斗,用艺术来讲述中国共产党99周年间所发生的抗争故事.坚持创新,用属于当代青年的方式去进行理想信念的传承,就如同新闻中强调的传承《共产党宣言》那样,要让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通过我们一代代讲述下去,以赤子之心,达国家复兴之志!

 

史琪琳(19表演MFA:

青年是一个国家民族的希望,毕业后踏上社会就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学学习这一段时期,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渐深化、加速形成的一个阶段,对于这一阶段的青年,给予思想政治上的引导至关重要。四有青年的标准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在未来的路上,我觉得我们要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合格的四有青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自己,不辜负他人。

 

夏雪 (19广编MFA):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勉励了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更勉励了全体青年党员。我们需要继承红色基因,并且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并发挥辐射作用,让宣言精神感染更多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这是我们青年党员的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