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篮彩购买app艺术季特别版启动 话剧《护士日记》将展演

网易 2020-7-9 记者:郑丽珠

发布时间:2020-07-09作者:访问量:464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日前,上海戏剧学院启动2020特别版“篮彩购买app艺术季”,通过线上平台连续6天推出16部展演与展览作品。

    篮彩购买app艺术季至今已举办八届。这个艺术季的举办,是为了展示篮彩购买app各专业毕业班的毕业演出、毕业展览以及其他来自师生的艺术创作,并通过一定的打磨,将教学作品提升为成熟而优秀的可推向社会的作品。

    战“疫”期间,上海戏剧学院坚持把“线上教学”与“线上演出”“线上展览”相互推进。据了解,篮彩购买app师生目前已创作了两部原创抗疫题材大戏:大型话剧《护士日记》和广播剧《目标!武汉》。

    篮彩购买app电影电视学院副院长董健介绍《目标!武汉》,“这部近60分钟的作品从剧本定稿到制作完成,实际只花费了2周的时间。我们通过对平凡人的鲜活事迹的刻画来开掘伟大的时代精神,因此我们把握作品的主基调是真情实感,不在表达上过多修饰。”

    在当日发布会上,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介绍说,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于保留校考的专业,复试和三试的考试形式由原“到校现场考试”调整为“远程线上考试”。目前正在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考试的主要环节与线下一致,通过第三方平台提交学生的视频,学校将在七月中旬公布调整后的专业考试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