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新认定一批无党派人士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访问量:2763

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经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篮彩购买app认定了新一批无党派人士。910日,新认定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会议并同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

胡敏详细介绍了无党派人士的定义、内涵和历史地位,并就新形势下无党派人士如何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中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无党派人士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无党派人士的定义和历史地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提高鉴别力和敏锐性,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共认定无党派人士12名,均为院系、部门在教书育人、科研创作等方面有一定影响力的代表人士。会上,新认定无党派人士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简短交流,表示将增强无党派人士的身份意识,秉承老一辈无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尽心履职,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不断发挥无党派人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有关同志和相关院系党组织书记也应邀出席谈心会。新认定无党派人士填表登记后,篮彩购买app统战部将报教卫党委统战处和市委统战部备案。(文:方军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