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与闵房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作者:访问量:245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戏剧学院与闵行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大浦江地区文化高地和文化创意产业链,共建电影和新媒体特色的主题郊野公园,928日,上海戏剧学院与闵房集团在浦江郊野公园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闵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阳勇建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伟令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戏剧学院今后将紧紧围绕“一项规划、两个基地、三套机制”的总体思路,与闵房集团深化联建共建,在文化、影视、创意、党建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一项规划:充分利用浦江郊野公园的优势条件,积极规划建设具有电影和新媒体特色的主题郊野公园,通过开辟文化空间、增加文化演绎、展示非遗文化、开发文创产品等方式,打造闵行文化品牌;

两个基地:在浦江郊野公园内成立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及就业创业基地等两个基地,推动上海戏剧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同时丰富浦江郊野公园的运营模式与营商环境;

三套机制:上海戏剧学院与闵房集团要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党建联建机制及合作开发机制等三套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阳勇建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自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正式启用以来,围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闵房集团与篮彩购买app一直在积极共商合作机制,共谋合作路径,今天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是闵行区政府和上海戏剧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首个落地的合作协议。对今后双方合作,他提出三点设想:

一是助力影视及新媒体文化产业在浦江郊野公园落地生根,把浦江郊野公园打造为集影视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具有电影和新媒体特色的主题郊野公园;

二是充分利用浦江郊野公园的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结合上海戏剧学院的品牌优势和人才资源,加强联建共建,共同举办影视主题活动,全面提升浦江郊野公园的文化艺术品质;

三是积极配合篮彩购买app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共建学生劳动实践及就业创业基地,共同提升闵行区及上海市的影视文化、创意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海戏剧学院党院办副主任、电影电视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永胜与闵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阳勇建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与闵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阳勇建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文、图:闵房集团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