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勋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访问量:3144


勋,视觉艺术家,1985毕业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系舞台设计专业19911993在德国杜塞多夫国立美学院大修。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教授。

曾多次担任国际及国内重大活动的视觉艺术总设计,包括香港回归和澳门回归的庆典及建国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在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任舞美首席主任设计师。曾担任数以百计的国内外舞台剧的视觉总设计。艺术活动触及多个领域包括舞台,建筑,公共空间艺术,实验艺术,绘画,装置及多媒体艺术等。

    在中外学术交流方面,和国际知名的大学和专业学术机构有合作。包括在美国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举办题为《陈埃落定自然而然》的讲学与交流。参加美国舞美协会纽约分支会议,在美国巴甫罗大学 (University of Buffalo) 进行学术讲学与教学交流活动。在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Kennesaw) 讲学。应邀在美国亚特兰大UPS总部举办文化创意专题讲座。应邀在美国亚特兰大UPS总部举办文化创意专题讲座。应邀在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举办专题讲座与学术交流。应邀参加美国迪斯尼总部创意团队艺术交流活动。由陈明撰写《韩立勋的设计》发表在美国TD&T (Theatre Design & Technology) 杂志。同时,多次受到政府及艺术机构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