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迎接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06作者:访问量:1406

2020122日上午,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专家组莅临篮彩购买app检查指导工作,与篮彩购买app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师以及部分同学进行座谈,检查篮彩购买app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相关材料,并深入一线课堂听思政课,对篮彩购买app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

上午9时许,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督查见面会活动,会议由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第四督查组组长吴广明主持,督查组全体专家和篮彩购买app党委书记谢巍、党委副书记胡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敏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会上胡敏副书记首先就篮彩购买app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包括篮彩购买app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亮点、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未来的解决方案等。随后专家组向党院办、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研究生部负责人了解情况。

在专家组与篮彩购买app参会人员进行的简要的交流后分成三组,分别开展座谈会、资料查阅和进入课堂听课的督查活动。座谈会专家组分别与胡敏副书记、张伟令副院长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和学生进行座谈。资料查阅专家组根据《上海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指标体系》详细调阅了篮彩购买app的相关文件及支撑材料。听课专家组进入了曹骏扬老师的课堂听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

本次督查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篮彩购买app思政课建设成果的一次摸排,篮彩购买app定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

                                                                  文\奥娜  图\译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