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访问量:388


上海戏剧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于124日下午在昌林路校区佛西书院前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也是篮彩购买app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所部署就业工作方案中的重要举措。招聘会共邀请到包括上海木偶剧团有限公司、上海宋城世博演艺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小荧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叠纸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立达学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珠海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南派泛娱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行业覆盖传媒公司、专业院团、文化影视公司、学校、剧院、文化馆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达840人。



鉴于艺术类专业毕业生线上应聘成功率相对较低,学校采取“分而化之”的举措,分不同专场举办招聘活动。本次综合招聘会是篮彩购买app继10月校友专场招聘会后举办的第二场线下招聘会,更精准、更全面地为篮彩购买app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活动吸引了大量在校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往届生闻讯而来,学校就做好招聘会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严格部署。



多数用人单位早早抵达会场,布置公司宣传品和展台,同学们也提前通过学生处线上线下的宣传通知获得了企业招聘岗位详情,做好充足准备前来现场申请。学生处同时在现场备有招聘岗位指南,方便学生更高效地获取所需信息。参会学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中有不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也提前做功课仔细研读企业招聘简章,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上能斩获合适的就业机会。一些热门企业的展会前更是排起了长队,同学们都耐心地等候着与名企面对面的机会。



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社会经济形势等因素的影响,影视传媒行业领域需求岗位急剧紧缩,艺术类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受到了直接影响,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压力,但在本次推介会中,我们依然感受到了各类企业认真负责、诚意招聘的态度,这些企业给予同学们很多面谈交流的时间,使同学们对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和职位有了更深的认知,更有企业高管前来现场直接面试学生。现场招聘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会择优安排进一步的面试或面谈,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


图文| 学生处

排版 | 吴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