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节气 不妨盘点收获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访问量:1097

2020年接近尾声,上海戏剧学院近期又有一批师生受到各级各类表彰。


123日,上海戏剧学院篮彩购买app--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华山路校区端钧剧场举行。校领导谢巍、黄昌勇、张伟令、唐立兔、杨扬、张佳春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得各类荣誉的师生代表颁奖。



篮彩购买app-2020学年,全校共有1159人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获各类奖项,其中16人获得国家级、上海市级奖学金;451名本科生获得校综合奖学金,214人次本科生获得校专业奖学金,132人获得本科新生奖学金;178名研究生获得学业奖学金,176名研究生获得新生奖学金;8名本科生获得京昆艺术传承保护专项奖学金。同时,还有一批集体和个人分别获得优秀学风标兵班、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兴全责任奖、第二课堂之星、“青年大学习”团总支之星、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与集体、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主持表彰大会


总会计师张佳春宣读校级奖学金表彰决定


副院长杨扬宣读评优表彰决定


副院长唐立兔宣读国家和上海奖学金表彰决定


市教委近期对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篮彩购买app电影学院专职辅导员魏燕玲、学生处就业管理人员单琦获此殊荣。


此外,有8个院系获得篮彩购买app“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2人获得篮彩购买app“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宣读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


近年来,篮彩购买app建立完善“奖、贷、助、勤、补、免”资助体系,积极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开展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树立自强不息、励志求学的成才榜样。


开展“青春力量·责任担当”优秀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充分挖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典型,彰显受助学生责任担当的时代精神。


组织获奖助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我为资助代言”资助宣传大使返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活动,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培养学生励志感恩、回馈社会意识。



2020年,篮彩购买app资助育人工作获得上海市多个奖项。表演系(含音乐剧中心)学生李泽熙、研究生瞿梦宇在2020年上海市“青春力量·责任担当”志愿抗疫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篮彩购买app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舞蹈学院学生徐添如在2020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篮彩购买app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师代表李世涛发言


学生代表郭佳林发言


学生代表袁玉娇发言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在表彰大会上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了学生成长成才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先以“人间正道是沧桑”作为开场语,将2020年的挑战总结为四个“难”——招生难、教学难、就业难、管理难。在疫情大考下,篮彩购买app教学和防疫两手抓,努力化危为机。学校提出了“品德正、基础厚、专业精、实践强” 的人才培养目标,在庆祝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5周年之际进一步表明了“求实求精,方能至善至美”的办学理念。谢巍希望广大篮彩购买app学子坚守自我、脚踏实地、奋斗向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求学、精益求精,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专业艺术人才。


党委书记谢巍讲话




文字:崔梓萌 格丽

图片:刘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