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作者:访问量:558

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科教函[2020]17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业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各系、部、二级学院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1. 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需围绕文化和旅游建设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加强战略性思考开展前瞻性研究,深入实际广泛调查,体现服务决策的特点。2020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共设立了35条目,具体详见附件1。

2. 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每项经费5万元该类项目应于202111月底完成结项,在研究周期内需以成果要报形式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2篇以上,每篇字数2000字左右,以及在研究完成后,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最终研究成果,字数不超过5万字,同时提供成果摘要,字数为3000字左右

3. 上海市文旅局负责该类项目在上海市的推荐工作,上海市文旅局给予篮彩购买app的申报名额为1项

 

二、申报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青年不超过35周岁),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同行专家推荐。

 

三、提交材料

本次申报工作时间比较紧,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01218日(星期五)上午11点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学校OA科研处唐瑞邮箱或者shangxikyc@163.com。

 

 

                                                        科研处

                                                   20201216

附件1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  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