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武教授——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0-12-20作者:访问量:2052

1212日下午一点半,2020年篮彩购买app下半年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六、七讲在华山路校区紫藤庐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专家陈荣武老师。



作为本次党训班的第六、七讲,陈荣武老师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近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和“基本经验与重要启示”三大内容入手,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了解的知识,使得同学们对于党内基本知识与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



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再到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还有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员们在陈荣武老师的绘声绘色的讲述中详细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辉历史,并以此为基础,思考过去的经验教训,发挥党的优势,不忘党的初心,更加坚定地跟随党的前进道路,不忘前辈先烈的牺牲奉献,牢固坚定自身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使历史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



这次课程中,陈荣武老师的讲述的内容精炼高效,让学员们们更全面的认识了被称为“史上最强创业团队”的共产党,同时也让大家心中明确了想要成为优秀的党员所应该努力的方向。学员们认识到在如今“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反思过去,认清局势,做出合理判断,不忘初心跟党走才能肩负起强国复兴的时代责任的真理!


指导老师/ 薛嘉

图文内容/ 沈洋 耿圣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