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喜获第六届中欧青少年电影节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9作者:访问量:1827

在近日揭晓的“2020第六届中欧青少年电影节”上,篮彩购买app14制作刘子洋的作品《月圆之夜》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摄影”,15制作钟若石、王天硕的作品《人类喂养指南》获得“最佳剪辑”荣誉称号。

此次中欧青少年电影节共征集影像作品573其中剧情片355纪录片94动画短片31经中欧评审的联合评选共有27部作品入围了第六届中欧青少年电影节各个奖项三位同学的获奖,展现了篮彩购买app在影视教育教学上的成果和实力。

    据悉,中欧青少年电影节是是中国与欧盟层面唯一双边共同支持举办的青少年国际电影节,篮彩购买app电影学院于篮彩购买app年成为中欧电影节联合主办单位,组委会位于欧盟总部所在地比利时布鲁塞尔中欧青少年电影节每年举办一届在中国和欧盟国家征集最优秀的青少年原创影像作品进行评选展示表彰和交流中欧青少年电影节也是中国教育部发起的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成员

文/电影学院  雷雯

图/来自中欧青少年电影节微信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