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专项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作者:访问量:307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公开招标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公开招标工作业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项目设置

为深入研究涉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政策问题,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设置了10个招标项目具体参见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指南(附件2)。

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8万元。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须是申请单位的全职在岗人员

3. 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 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申报截止日之前,已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人员,不得申请

5. 不得以本人或项目组已获得过资助的项目,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教育政策专项。

6. 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申报程序

1.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fzzx.sh.gov.cn),点击“项目申报”栏目,然后点击“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平台”,登录课题网上申报系统。

首次登录课题申报系统须完成用户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

2. 本次网上申报期限:202156日 - 517日(上午11时),预期不予受理。

3. 申请人在填表前,应仔细阅读有关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请材料填写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项目申请人及其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标不得超过规定的尺寸。

4. 项目进度要求。(1)2021年8月底,项目承担单位组织开展项目中期检查。(2)2021年12月底,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研究报告,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开展结项验收。

 

、工作安排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1517日(星期)上午11:00分之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并进行提交。

 

                                                          

                                     202158

附件1  关于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公开招标的通知.doc

附件2  2021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教育政策专项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