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访问量:1091

学院领导参加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体现高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形成领导带头推进“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于59日在杨浦滨江大道联合主办了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 健步走比赛。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上海戏剧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葛朗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59日上午,队员们一早就来到了杨浦滨江大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担任上海戏剧学院代表队领队,典磊老师作为工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在热身活动后,全体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8:40分,比赛法令、正式开始,学院领导们全部顺利走完了6公里的健步走赛程,比赛途中还以优异成绩完成了党史知识测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