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赢 开拓发展——篮彩购买app赴京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作者:访问量:1188

近日,院长黄昌勇携学校党院办、规划办、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应邀赴教育部、文化旅游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国家大剧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单位进行访问调研,聚焦学校“十四五”建设重点工作、共建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25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召开共建工作座谈会,全国十四所文旅部共建院校参会。会议主要就“十四五”期间共建工作需求、“西部少数民族地区高等艺术教育共建培养项目”、共建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听取建议,并研讨具体措施。黄昌勇院长代表上海戏剧学院出席了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此外,篮彩购买app一行还赴高等教育出版社,对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教材建设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拜访了国家大剧院,聚焦双方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完成篮彩购买app和国家大剧院两个战略合作协议、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的续签;赴教育部学生司研招处接洽相关工作。最后,篮彩购买app一行赴中央戏剧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徐翔、相关职能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两校领导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内部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戏新校区剧院中心、理论教学楼、教工宿舍等基础设施。


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此次北京之行的调研成果,探索整合在共建人才培养、教材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平台资源,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在“十四五”期间切实稳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文:陈梦婷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