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展演”在篮彩购买app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作者:访问量:1331

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戏剧舞蹈类优秀作品展演”,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统筹协调,各大高校积极参与,发掘了许多有创意、有思想、有内涵,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优秀作品。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6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44部。


戏剧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舞蹈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展演以“培根铸魂,不负韶华”为主题,根据作品的创作宗旨、思想内涵与情感基调分为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 启智润心 基业长青


第二篇章 激扬生命 砥砺奋进


第三篇章 时代传承 点亮青春


第四篇章 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上海戏剧学院秉承求实求精、至善至美的育人初心及艺术追求,严谨治学的同时积极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项目,以“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搭建了各类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良好的文化创新氛围。本届“汇创青春”由教师指导牵头、学生团队实践,给予学生极大的实践空间,让学生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收获知识,展露了篮彩购买app学子的专业素养以及篮彩购买app的治学之道。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戏剧舞蹈类作品的征集及展示活动”,已连续六年在篮彩购买app举办。期待来年我们以更精彩的节目再相见。(文:朱志钰  图:刘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