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上海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访问量:1115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上海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

典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瑰宝,集中蕴含着为人处世的道理,体现了治国理政的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文章中,常常引经据典,生动传神,寓意深邃,极具启迪意义。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决定举办“赛经典名句 促党史学习 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上海教职工学习习近平用典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教职工学经典、用经典,感悟经典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真理力量;促进党员干部、教职工学“四史”、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大家深刻领悟新思想,自觉践行新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一流大学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

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经过选拔,纪监综合办公室马天元老师、人事处李瑶老师、人事处毛琳老师组成上海戏剧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预祝各位老师去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篮彩购买app教职工的中文水平、政治素养,展现篮彩购买app教职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