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常委带头讲”举行第六、第七、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1-07-13作者:访问量:2463

78日,上海戏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委带头讲在昌林路校区集中进行了第六、第七、第八讲,分别由校党委常委陈云、徐咏、伊天夫主讲。

校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云以“精神指引实践,文艺滋养精神”为题,聚焦伟大建党精神,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分别从思想理论、宗旨实践、精神品格、具体要求四个层面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内涵要义进行了阐释分析。

校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徐咏以《篮彩购买app戏剧创作中的“红色基因”》为题,全面回顾了上海戏剧学院从建校伊始一以贯之的红色创作传统,总结概括了”呼应时代需要”、“回应人民所需“、“传播正向价值”等红色基因的核心构成元素,并对篮彩购买app的戏剧创作如何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校统战部部长、舞台美术系主任伊天夫以《在红色题材创作中,用艺术的创新向英雄致敬》为题,分享了自己通过创作话剧《侯绍裘》、沪剧《一号机密》、昆曲《自有后来人》等红色题材戏剧作品,感悟思想伟力、提升党性修养的心路历程。(文:蔓蒂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