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0作者:访问量:2109

202192日,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新空间剧场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传达本市纠“四风”、树新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大会重申党纪政纪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必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上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党政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落实。第二,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第三,精准把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为高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第四,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关键支撑。第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此外,要完善和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结构,深化薪酬分配机制改革等。


校党委副书记胡敏作《上海戏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说明,解读了实施方案的基本内涵、基本原则和关键环节,以及具体的举措和考核评估等要求。


与会同志就《上海戏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委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上海戏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


校党委书记谢巍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新学期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细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政治安全底线,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新一轮校园建设管理项目,慎终如始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最后,他对全校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强化开放协作意识;三是强化服务奉献意识;四是强化执行落实能力,五是强化底线思维。(文:黄书戎、胡蔓蒂  图: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