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慰问军训基地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9-14作者:访问量:1057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慰问军训基地教职工



新学期开学后,2021级新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东方绿舟,开始了为期8天的军训。带领同学们一同前往军训基地的,有班主任老师、院系相关老师、辅导员和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在近一周的时间里,老师们都付出了很多。为了缓解老师们的疲惫,为高温和台风中依然坚持工作的老师送去关心和慰问,913日一早,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老师带领工会其他老师一同前往东方绿舟军训基地,慰问篮彩购买app老师们。

913日一早,顶着台风带来的大雨大风,张云蕾老师一行一早就到达了军训基地。在那里,学工部部长李冬梅老师和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徐晶老师已经将老师们集合到会议室。

张云蕾老师将慰问品亲手送到了每位老师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张老师还转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老师的问候,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胜利完成军训后凯旋回到学校。

会议室的气氛非常轻松愉快,各位老师都做了自我介绍,让工会和老师们有了更好的沟通。张云蕾老师对大家说,工会就是教职工的“娘家”,希望大家有空常来坐坐,有任何问题、困难都可以来找工会。

今年相比往年比较特殊,学校在七月和九月都有军训任务。在酷暑的七月,张云蕾老师同样带领工会其他老师到基地慰问过教职工。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军训基地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