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暨论文征稿通知 |“新百年 新征程 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访问量:1177

尊敬的阁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伴随着我们党的宣传事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播音与主持专业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单一到综合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独具中国特色的播音与主持教育事业正在逐步形成。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纪念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6年的光辉时刻,回望和梳理播音与主持教育事业的传承和发展,特别是回顾总结26年来篮彩购买app开拓进取、不断推进播音与主持专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对于我们本专业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无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此,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主办,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的新百年新征程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学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12月17日-12月19日在上海举办,诚邀您参与本次学术交流与研讨为中国播音与主持艺术教育教学实践,提供宝贵的经验与理论思考

 

主要议题:

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的模式探析

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的课程探析

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的前景探析

播音与主持艺术人才培养的应用探析

……


与会相关事宜如下:

1、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8日。

2、为鼓励更多高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与到这一学术会议中来,本次会议将设立“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环节,初步拟定设置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3、鉴于今年疫情情况,若条件不允许进行线下会议,可能改为线上云端会议,具体事宜,将在后续邀请函中及时与您沟通。

4、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周爱军老师:602415816@qq.com

会务联系人:

左育老师:  1860708600624753553@qq.com

李泽鹏老师:18612833555349797174@qq.com 

诚邀海内外学者赐稿,并莅临研讨!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参会回执表.docx


审核:韩永胜  董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