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作者:访问量:1310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科委《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沪科指南[2021]39号)文件精神,2022年度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该项目分为三大研究专题,第一个是“主题项目”,设立24个选题方向;第二个是“自选项目”,设立了5个研究方向;第三个是“青年项目”,要求题目不能与“主题项目”重复,且申报者年龄未满35周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该项目实行网上填报,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gov.cn)--政务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进入申报页面或者直接通过域名http://czkj.sheic.org.cn/进入申报页面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早上11点之前完成系统填报、提交。

 

                                     科研处

                               2021年12月2日

附件1  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