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林路校区召开“五一劳动节”后勤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作者:访问量:373

    51日,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昌林路校区在1号楼北楼601会议室召开后勤员工座谈会,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勤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短片《致敬·最可爱的人》,视频画面记录了近两个月来工勤人员驻守校园参与抗疫工作的点点滴滴。为保障校区工作平稳运行,他们坚守岗位、无惧风雨、奋勇冲锋、默默付出,为守护校园安全尽职尽责。

    座谈会上,来自物业、安保和食堂的工勤人员代表向学校对他们工作上的理解和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保持服务态度,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与会代表还围绕现阶段工作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

    会上,昌林路校区教师代表畅谈心得。宣传部副部长、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军老师认为,疫情之下更加凸显群体力量。工勤人员在战疫中展现的平和的心态、包容的态度、辛勤的付出,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气氛,这是对学生教育三全育人的生动范本和鲜活教材。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胜老师表示,一直以来工勤人员责任感强,能够及时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落实落细,警惕校园安全破防点,共筑了校园安全铜墙铁壁,让在校师生员工能够安心、放心、开心地开展校园生活。党院办李智贤老师谈到,工勤人员是防疫的中坚力量,疫情期间大家齐心协力应对挑战,没有推辞、没有抱怨,相互体谅、相互配合。基层疫情工作琐碎繁杂,工勤人员穿梭在校园中坚韧的身影是一道难忘的风景线。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敏对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以优质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她表示,自校区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以来,校区工作能够实现平稳运行,离不开工勤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她寄语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工勤人员要从严思想准备,严格操作规范,共克防疫时艰。学校将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范围内,持续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关切问题,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共同守护好校园一方安全。

    党委副书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胡敏,宣传部副部长、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胜,工作专班其他成员,物业、安保及食堂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文/昌林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陈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