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十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1-01-05作者:访问量:1472

        11月28日,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11期培训班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完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培训了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以及立信会计学院五所大学近四十名学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孙惠柱、孙祖平、王学明、姜涛、孟小军、陈贝贝6位教师前往松江为学生授课。他们分别从教育戏剧的理论与实践、小品写作、表演元素训练、导演元素训练、形体训练以及主持人语言训练这六个方面为学生展开详细讲解,富有篮彩购买app特色的开放式教学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这是篮彩购买app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继上半年前往复旦培训后第二度走出校门。据悉,在市教卫党委的支持下,篮彩购买app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已成功举办了十期培训班。在前九期的培训班中,基地积极邀请兄弟高校近400名大学生前往篮彩购买app接受戏剧教育培训,自第十期起,基地尝试创新,积极走出校门,深入兄弟院校进行培训,探索一条适用于中国高教特色的教育戏剧普及推广道路。(文/一品 编辑/戎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