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举行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十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4-01作者:访问量:1353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高雅艺术活动的提高和普及,展示学校艺术教育丰硕成果,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校园文化氛围,3月26日,上海市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12期培训班在篮彩购买app佛西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20所高校的30余名学生文艺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黄昌勇教授致辞,宣传部部长张生泉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为了让兄弟院校更多的大学生亲身领略篮彩购买app教学的精髓,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特别邀请了孙祖平、陆军、王履伟、何雁等著名教授和青年骨干教师为学员亲自授课。开班的当天上午,由陆军教授主讲“编剧理论与技法”,从戏剧作品的结构和解构对学员们辅以案例讲解,陆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课方法,引人入胜,使听课大学生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也是2011年上海市校园戏剧展演活动的“前奏曲”。通过此次培训,来自各个高校的10部作品将由专业老师精心指导打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校园戏剧活动锦上添花,为大学校园文艺生活的丰富和繁荣、为大学生全面健康的成长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文、编辑: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