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购买app代表参加中意文化交流机制会议

发布时间:篮彩购买app-03-27作者:访问量:2432

篮彩购买app322日,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和舞美系、演艺中心主任伊天夫及教授孙惠柱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参加了中意文化合作机制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意方协调人、前副总理鲁泰利主持,中国文化与旅游部长雒树刚与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长、旅游部长共同出席。楼巍书记还参加了习近平主席与意大利马塔雷拉总统的会见,聆听了两国元首的讲话。

篮彩购买app中意文化论坛大会


习主席指出,中意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两大古老文明始终相互吸引、交相辉映。双方要共同规划好两国合作蓝图,推动文化中心建设,加强民间交往。篮彩购买app与意大利最大剧院皮克洛剧院十多年的交流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特别是已经两度去意大利演出的京剧《徐光启与利玛窦》,生动反映了位于丝绸之路两端的两大文明古国自古以来友好互补的交往。雒树刚部长在主旨报告中特别提到篮彩购买app的这部戏。皮克洛剧院的埃斯科巴院长和篮彩购买app的楼巍书记在发言中也不约而同地提到这部戏,并表示还要进一步打磨提高。


篮彩购买app中意文化交流机制会议代表合影


在会后的单独会见中,楼巍书记和埃斯科巴院长商定,在今年11月《徐光启与利玛窦》上海正式公演之际,邀请皮克洛剧院的领导和舞美、技术、管理、喜剧表演方面的专家前来观看并开展教学活动,同时落实明年该剧去米兰、罗马以及其它城市演出的具体计划。今后,篮彩购买app和皮克洛剧院在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之外,还将各自作为对方在中国和欧洲巡演的代理方,组织长期性的演出交流。

楼巍书记与意大利米兰小剧院埃斯科巴院长互相交流


23日,楼巍书记一行会见了意大利国家电影学院院长阿德里阿诺及该校校董保罗?卡里诺商谈了两校下一步的交流计划。阿德里阿诺院长将于四月下旬再次来篮彩购买app授课。(文、图:国际交流中心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