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莅临上海戏剧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访问量:241

2023221日上午,市教委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斌、副处长蒋洁旻、副处长张茜、副处长时珺一行,莅临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检查指导学校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常委、上海戏剧学院及上海音乐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主持会议。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对市教委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对篮彩购买app有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从“小而优”、“小而散”、“小而活”三方面简要介绍了篮彩购买app的功能布局、发展规划和内涵建设等事业发展情况。

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分别就各校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工作汇报。

市教委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斌肯定了各校内控机制建设的成效,要求切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扎实做好多校区财务和资产管理的基础工作,积极争取各级各类财政专项,以校友工作和学生关爱工作为抓手提高学校吸收公益捐赠的能力,努力推动学校和所在地的区校合作。副处长蒋洁旻、副处长张茜、副处长时珺分别围绕各校的汇报内容给予了问题解答和工作指导。

市教委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此行帮助各校进一步厘清了财务管理工作和国资管理工作的思路,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局奠定了扎实基础。(文、图:财务处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