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昌勇院长出席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上海招待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访问量:11

316日,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RI)在上海举办一场主题为“英中携手,联结创艺”的主题招待会,庆祝其中国代表处成立15周年。

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是英国最大的研发资助公立机构,在全球设立四个代表处,致力于推进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的发展。其中国代表处积极推动英中科研创新合作,并与上海戏剧学院开展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在上海建立一个中英创意中心。

上海戏剧学院黄昌勇院长应邀出席,并作开幕致辞。活动由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中国处主任Daniel Brooker博士主持,致辞的嘉宾还有英国驻上海总领事Chris Wood、英国艺术与人文研究理事会执行主席Christopher Smith教授。之后是UKRI资助的中英文化创意领域项目案例介绍,以及项目成果展示。与会嘉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探讨在这一领域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图:上海戏剧学院黄昌勇院长做开幕致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