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作者:访问量:188

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为了持续把握建党初心,深刻领悟建党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相关内容,51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追寻总书记的足迹,聚焦基层党建,考察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机关一支部党员在古北市民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基层立法联系点、虹桥海外人才荟、“一网通办”古北市民中心服务站等,详细了解虹桥街道古北国际化社区中外居民“家门口”的公共服务、社区共治情况,以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及其在国际社区的践行情况。在一网通办服务站,老师们亲自体验了一网通办机的使用情况,亲身体会了“一网通办”的便捷。


在市民议事厅,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考察时留下的照片,追寻总书记的红色足迹,见证长宁区虹桥街道在社区居民充分参与基层立法、参与社区协商共治上的实践成果,深刻体会到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意义。

   循着总书记的足迹, 机关一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古北市民中心的昆曲研习中心、舞蹈中心、书法、烘焙等文化融合品牌教室,感受到国际社区文化融合的丰富多彩。(文:顾颖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