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融媒体中心赴电影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访问量:12


2024322,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茅杰,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雷冰,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立,闵行区融媒体中心行政工作部主任赵舒翼一行到访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进行调研。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党总支书记韩永胜、党总支副书记王春云等热情接待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厉震林院长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的历史流脉和学科发展,韩永胜书记介绍了电影学院党务工作和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基本情况,王春云副书记介绍了电影学院毕业生和学生就业相关工作情况。

茅杰主任也介绍了闵行区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为上海市闵行区重要的宣传平台,中心拥有广播、电视、中英文报纸、杂志、网站等传统媒体平台,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移动优先、客户端置顶”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今日闵行”微信、微博、客户端、视频号、抖音等政务新媒体平台。茅杰主任还着重介绍了本年度该中心相关专业岗位招聘情况。

双方就支部联建共建、毕业生招聘、实习课程和实习基地共建、创作项目与大型活动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务实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电影学院播音与主持系主任费泳、电影编导系教师王培、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林小慧、实验电影制片厂段然老师等参加了会见。


审核:韩永胜

/:王培


返回原图
/